橫折_

酒是喜劇,威士忌是悲劇。

文手疑惑之一

如遇:



想严肃深刻认真的和大家探讨一个问题: 




没有小红心没有小蓝手只有评论催更到底算怎么一回事。 




没有小红心我可以理解为我写得不够好得不到收藏和热度,正常。 




没有小蓝手我可以理解为你可能不想让关注自己的人知道自己在萌这对cp或者混这个圈,或者这个写得本来就不好,得不到热度,正常。




可是以上两者都没有却会催更我就不太能理解了。 



开脑洞,坐下码字,修文,哪一样不耗费时间?




红心蓝手不是动动手指的问题吗?还能比码字更费时间和精力?




既然催更了,就证明你喜欢这个作品。喜欢的东西为什么不值得一个红心蓝手?




关注的太太有的直接把只有评论这种情况定义为了白嫖,我对这个观点保持中立态度。




以上就是我的疑惑,欢迎为我解惑。










评论
热度 ( 96 )

© 橫折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