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折_

酒是喜劇,威士忌是悲劇。

【尊礼】同居三十题【2】【注意超短!!】

接前15题
 ☆☆☆☆☆☆☆☆☆☆☆☆☆☆☆☆☆☆

16.出浴后的怦然心跳
 “周防,我洗好了。”
 “啊……”周防看到穿着青色浴衣,发梢还有一点点水渍在往下滴的宗像,感受自己不规则的心跳。
 只有你才能给我这不一样的感受,Reisi。
17.庆祝某个纪念日
 同居一年纪念日他们一起到出云的酒吧里畅饮了一晚上。然后干了一些少儿不宜的事情。
18.接对方回家
 一天宗像工作多了点在S4待了久了一点,周防就冲进S4将他们的王用公主抱的形式接回了家。
19.离家出走
 周防一觉起来发现宗像不见了,连带衣服什么的也没了。结果发现他工作太多搬到S4的宿舍里去住了两天了,然后室长又被抱回家了= =
20.一个惊喜
 周防在宗像生日那天为他准备了蛋糕并且在众人面前向他求婚。
21.屋顶上看星星
 跟宗像一起躺在屋顶上看星星的时候周防发现,宗像的眼睛比星星亮!
22.一场飞来横祸
 宗像在一次任务中失去了踪迹,现场只留有一柄冰冷的佩剑,一地鲜红的血迹和几缕蓝紫色的发丝……
23.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R:那我就单刀直入的说了,两个男的怎么可能有孩子……
M:已经有安娜……所以不需要……
R:喂……那不算……
24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宗像……你怎么还在家里……”7:30,周防睡眼朦胧的问原本这个时间应该已经去S4的宗像。
 “哦呀,你觉得外面这种恶劣天气我还能出得去吗……”外面的天空如同翻倒的墨汁,风带着比豆子还要大颗的密密麻麻的雨点,夹杂着点点雪花狠狠地砸在玻璃窗上,发出清脆而密集的声响。
 “啊,那就只能呆在家里吧。”周防一把牵住宗像,往客厅走,“走吧,看会电视。”
 “有点冷啊,今年冬天……”宗像坐在沙发上,舒服地靠着靠垫,搓搓手,哈了一口热气。突然整个人被周防抱住,“喂……快,快放开!”“真是变傻了啊宗像,有我在的冬天怎么可能会冷?”呵,冬天有个移动暖炉也不错。
25.喝醉
 与周防闹矛盾的宗像在第二天的应酬上喝醉了,被淡岛送回家,躺倒在周防怀里时还在不住的喃喃道:“Mikoto……”
26.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
 对于宗像和周防来说,无论什么时候的打架都是小打小闹。【除了直接领便当】
27.穿错衣服
 两人的衣服有着明显的差别你说怎么可能会穿错呢( ´ ▽ ` )呵呵除非尊哥把室长所有的衣服都撕了室长没有衣服穿才有可能好吗●_●那不算穿错好吗【咦咦咦这好像被me整成吐槽向的【果然是被弗兰小青蛙附体了吗】见谅见谅哈】
29.意外的求婚 周防捧着一束玫瑰站在他面前:"礼司,嫁给我……”惊醒,宗像看看身旁熟睡的周防, 自嘲一笑,【这野蛮人,怎么可能有这样温 柔的一面?果然只是梦……】 晚上,宗像从S4回到家,今天是他的生日啊 ,自己回来晚了点,不知道那野蛮人有没有 被饿死…… 打开家门,发现家里没亮灯,安安静静的, 没有一点声响。【回酒吧了么……】自己真傻 ,他还有他的族人呢,怎么可能只顾着他…… 不知为何宗像心里一阵失落。 刚想开灯宗像就感觉自己落入了一个温暖( 用炽热会不会更好)的怀抱。熟悉的味道和 触感令宗像没有挣扎,任由他抱着自己, “阁下怎么没回酒吧找您的族人。” “有谁规定王生日一定要去找自己的族人过 的。”低沉慵懒的声音响起,周防伏在宗像耳 边到,“礼物呢……” “回来晚了,本想与阁下一同挑选的。阁下 先开灯好么。”宗像习惯性地扶扶眼镜,伸手 开灯,手却被截住,“那我选好了。”宗像感 到自己的无名指被套上了什么冰凉的,类似 金属质感的东西。 ”你,宗像礼司,嫁给我!

紧紧抱住,不容半点抗拒,”答应我,这是最 好的礼物!“ 在黑暗里,有些惊讶的宗像勾起一丝柔和的 微笑,”真是野蛮人!“ 自己的尊,不会是梦中那个温柔到没边的尊 ,自己爱的,是那个野蛮人,这才是真正的 尊!【然后亲爱的尊哥成功地捕获了一只傲 娇的室长美人】 30.滚床单 宗像和周防两个在床上滚呀滚【这个 真不会我们跳过好么】

────────END─────────

评论 ( 6 )
热度 ( 12 )

© 橫折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