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折_

酒是喜劇,威士忌是悲劇。

【法】愿上帝保佑您,先生

清溪沫雪:

E娘耽美系:



#天佑法/兰/西#巴/黎遭恐怖袭击#

你正坐在观众席上观看着紧张的球赛,己方明显略胜一筹。突然心脏像是被揪紧了,周围血管中的血液流动变得缓慢。

你痛苦地弯下身,耳边响起嗡嗡的蜂鸣,身边人群骚动起来,但你的眼里只有那块暗色的地板,像是深深,深深镌刻在脑海里的多年景象。

金色的卷发已被汗水打湿,你大口喘着气,紫色大衣被你攥出褶皱。

你深吸一口气,慢慢地直起身来,笑着对身旁的女士说道,“让您受惊了,美丽的小姐,今天哥哥我的状态不是很好。”

你优雅地欠了欠身,离开了观众席。

走到门口那一刹,天地变得昏暗,等在旁边的人马上将你扶起。

你抬头看着阴惨的天空,无奈地笑笑,

“真是的,怎么也得等哥哥我把那位小姐送到家啊。”








【记】

尼桑家出事,从早上七点到现在,我只能坐在冰冷的椅子上为他一遍遍刷着段子,但是发现最后什么都做不到。

就算再心疼,也隔了半个亚欧大陆。就算说我二次三次分不清,我也认了。尼桑是那个喜欢艺术的尼桑,是那个对女士很温柔的尼桑。

我是真的喜欢他。

天佑法兰西。

不打分割符,只想好好的,叫你一次。

法兰西共和国。

République française

Je t'adore

愿三色旗永远飘扬。






评论
热度 ( 37 )

© 橫折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