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折_

酒是喜劇,威士忌是悲劇。

無題/


※第二人稱


你看到她默默地在哭,用一種你極其熟悉的姿勢。

你想走過去,將她摟入懷中,好好的安慰一下,哪怕衹是靜靜地在她身邊待一會兒也好。

然後你便看見在她身邊的幾個人,佔據了你的位置的人。你與她之間好似有一條深深的溝壑,你甚至無法再向她靠近一步,跟別說什麼把她攬在懷中安慰她。

一股無名火毫無預兆地從你的胸腔中升騰而起,肆意吞食著你的理智和剛剛冒出一丁點的心疼。

它使你變得自私又刻薄,甚至想要狠狠地推開她身邊的人,兇狠地警告她們,快點滾開,離她遠點。

但是你沒有你自己想像的那般勇敢和果斷。突然間腦海中閃現出之前你的母親與你進行那場嚴肅談話時時的場景,你不禁打了個寒顫。你不能否認自己確實有一些動搖了。哦,該死的。你看見她仍然是將頭埋在雙膝之間,衹是身子靠近了她旁邊的那個女生。你握緊了拳頭,改變了你的目的地,徑直向她身後的屋子走去。

「你……真的就打算這樣冷眼旁觀?」

「是。」你短促地笑了一聲,散下頭髮擺弄著,任憑它在撒下大片陰影遮蓋著你的臉龐,為的是不讓別人看清表情,「我怎麼敢過去呢?」

拋出問題的人有一點無奈,想直接拉著你過去。你想裝出一副嬉皮笑臉的樣子,卻怎麼裝也裝不像。甩開了她的手,轉身。


「我有點累,回去了。」


———————————————————————————

在你難受是我不能陪著你,抱歉。
確實是我太自私,對不起。

评论 ( 3 )
热度 ( 11 )

© 橫折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