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折_

酒是喜劇,威士忌是悲劇。

【SHOOT試閱】The Nightingale and The Rose

※一個小小的試閱🤡有人喜歡的話我覺繼續寫沒人的話就刪文檔。功力還不夠所以只好大量應用原文來掰文風真的非常抱歉qwq

※仿王爾德文風
※大量引用原文
※主癡漢根視角
※大幅修改劇情



♛♛♛♛♛♛♛♛♛♛♛♛♛♛♛♛♛♚♛♛♛♛♛

“Sameen!Sameen!Harold,你聽,多麼好聽的名字啊!”
小夜鶯興奮地拍打著翅膀,繞著橡樹直打轉,弄的橡樹有些頭昏眼花。
“恕我直言,Mrs.Groves.”橡樹輕輕地晃了晃樹枝,希望能引起夜鶯的注意,
“我想你不必為了一個人類而表現得如此……”
“像個瘋子。Root.”Reese毫不留情地嗤笑了一聲。
“Oh god!John!”
橡樹Harold見自己的啄木鳥戀人接過了話頭,就知道大事不好。一向溫柔體貼的「不過好像僅對Harold」Jonh唯獨討厭極了這只擅自在自己的地盤上安家的聒噪夜鶯,每次這兩位都會為了一丁點兒小事針鋒相對。誰有會知道這次會有什麼尖銳的話語從Jonh的嘴裡溜出來呢?
“雖然她並不知道我是如此鍾情於她,但我每天夜裡都在用歌聲讚美她,我貼在上帝的耳旁,將她的故事講給親愛的上帝聽。現在我終於真正見到她了。她的頭髮黑得像風信子的花朵,她的嘴唇似玫瑰那般鮮紅,她的眉眼如石刻般精緻。毫無疑問,她是上帝最完美的作品!”
令Harold驚訝的是,一向伶牙利嘴的Root竟沒有回嘴,而是一直癡迷地望著小樓的一扇窗戶,嘴裡喃喃道。
小夜鶯熾熱而黏稠的目光一刻也沒有離開Shaw,隨著她離開花園,隨著她上了閣樓。她把她的一顰一笑,一言一行都放在了心中,細細品味著。
“Harold!令我傷心的是我用歌聲來讚美的,正是她所不以為然的東西。使我快樂的東西她卻一點兒也感受不到。她的心好像被藏在一塊堅硬無比的巨石裏邊,外頭還包裹著一層厚厚的冰塊,使我的歌聲無法透入她的內心半分。但愛情這東西真不簡單。它比綠寶石更珍貴,比貓眼石價值更高,用珠寶也無法換取。在集市上無法買到它,從商人那兒也買不到它,它的價值無法用金錢來衡量。它用它那神奇而溫暖的力量讓我有了擊碎巨石,融化堅冰的信心。它令我的內心變得強大卻也給我帶來了困惑。Harry,我敬愛的智者啊,我親愛的鄰居啊!我不甘心僅僅止步於此,衹是傻傻地站在樹梢注視著她的身影。我究竟要如何做才能讓她感受到我的愛意呢?”

评论 ( 6 )
热度 ( 19 )

© 橫折_ | Powered by LOFTER